废物点心

杂食 白羊

(All周)总有一群黄鼠狼觊觎我家的鸡


-注意,此篇有毒,严重ooc

-慎入!!!


方奶爸的自我修养(大雾)


大家好,我是方明华,轮回奶爸,联盟有名的已婚男士。周泽楷,我们家亲亲队长,是我看着长大的,算是家养的鸡(大雾)。



我近段时间夜观天象:-),发现红鸾星异动,于是乎掐指一算......不好!我家这只家养鸡是要被黄鼠狼骗走吃干抹尽的节奏啊关键是这尼玛还不止一头:-)


说的就是你们!还笑得一脸献媚,不许笑尼玛没看到我们家小周脸红了么,日!


哎呦我去小周脸一红真是敲级可爱,老夫怕是要失血过多英年早逝了。



先说说你,小江。轮回签你是希望你能弥补小周的不善言辞连接团体间的交流,没让你顺带把王牌的感情线也连上!



还有叶神,您老这已退休怎么老往我们轮回跑,我看你就欺负我们家的鸡单纯懂事有爱心居然蹭到队长宿舍里了,不知道我们轮回核心是机密么!天天卖蠢装可怜要脸不要脸?!!哦我忘了叶神你的节操在抢了叶秋的行李后就已经嚓吧嚓吧吃了。



还有蓝雨的两位搭档不是在追人上用的,别以为喻文州你笑的一脸纯良我就不知道你的心脏,再加上黄少天那个机会主义者,我们家辛辛苦苦养大的鸡岂不是要被吃掉了?



王杰希你不要睁着你的大小眼盯着我家的鸡看谢谢!你会把他吓到的,不要以为他对你笑就会喜欢上你,别!想!了!



张佳乐你熊不要再给我家的鸡戴小花发卡还拍照满足你龌龊的想法。妈蛋就算小周喜欢你也不要因为几个花卡子就把他看作是你媳妇儿,还带你看星星看月亮看庭内云卷云舒,花开花落,尼玛你汤姆苏脑补多了吧!



还有小周,对,说的就是你。不许笑,不可以!哎哎不要用委屈迷茫的小眼神看我!


喂,你们这群黄鼠狼这是什么眼神,谴责?开玩笑一定是我的错觉。(哦凑他们的眼神好可怕啊啊啊媳妇儿我要回家快救救我!!!:-))



于是,联盟里总有一群黄鼠狼觊觎着我家的鸡!

评论(6)

热度(3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